Friday, March 23, 2012

衍生同人文

@ 這兩天整理倉庫 順便把自己以前的SPN衍生文翻了一翻 這才想起以前對兄弟的熱情
中途居然有[疑我寫過這種東西]的摩門特跑出來 對自己的記憶力真是讚嘆
繼續這樣下去 搞不好哪天上小B找文不看作者還會有[啊這篇的主人跟我真是心有靈犀啊]的感想 Orz

@ 迷上鼠貓跟焦劇的這陣子看了N篇文 (我不管萌甚麼都要變成偏執狂的習性又跑出來了)
最喜歡的經典反而不是鼠貓文 而是安迪大人的尋歡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可以讓我一看再看 成為最近手頭最耐讀的同人文選擇
可惜飛歡不光是文連影片都少之又少 到底是為什麼呢 (嘆)

@ 上縱橫道去註冊了帳號 這才發現裡面的完結文庫之龐大足以讓人滅頂 救命啊我不會水啊啊啊XDDD
雖然對論壇類的地方還是怕怕 不過在禁生子平胸聖母的地方找文還是多了一份安全感
最近只有被配對雷到 很少被各種貓兒的嬌柔冏到了 =^^=
慢慢會把自己的鼠約繁轉簡往上貼 雖然我也不知道論壇幣賺來是要幹嘛的 可以換包子吃嗎?

@ 說到這個 玄黃界赫赫有名的鎮界之寶莫過於夢緹大人的天若有情 以前在大B還有轉載
只不過我那時候沒萌上玄黃不懂得追 等到我終於一腳踏進這個圈子 隔沒兩天孟大就宣布棄文了
真是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啊~~~



我為了那篇文還特地去千秋閣申請了會員說嗚嗚嗚嗚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