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焦貓這種東西

七五鼠貓真的好難寫T T



文筆不好當然是自己的錯 就算是背景設在現代也掩蓋不了肚子裡詞彙缺乏的弱點
糟糕的是毎次要叫原劇片段出來複習鼠貓風采的時候都會被催眠一直快轉倒帶
御貓對著白老鼠笑一下我要看十次 早就忘了劇情跟對白演到哪裡了
更糟糕的是影片旁邊都有相關連結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卓爺或是尋歡表哥吸引過去
然後一邊忍受著滿滿的古龍味一邊又開始重複快轉倒帶的地獄 (天堂?)

看到網上推薦點了一集飛刀問情開始看 正好看到關大哥為了追尋歡美人爽快犧牲了二十年的內力
還出現了 "如果你肯以身相許 我也就免為其難的接受了 不過我要先得到你的心再得到你的人"
"有小李探花給我端茶倒水 拿天下第一美女來換 我也不肯"這種追求台詞
一片癡心加上甜言蜜語 我們李探花感動之下馬上跟人家花前月下撫琴舞劍同床共枕還拜了天地
生平第一次看過一集(一個晚上)裡跑完全壘打的 神一般的追求速度當場讓我眼花了半個小時 = =|||

接著馬上看到隔壁棚的卓爺洗罌粟花浴(!!) 讓我一個不小心又在電腦前流了半個小時鼻血
更糟糕的是絕頂聰明扭曲變態對摯愛一片忠誠犧牲奉獻而且還喜歡紫色的卓爺實在讓我無法抵擋
還沒看完整劇對他的喜愛幾乎已經要壓倒我心裡對古龍他老人家的反感了
為什麼要演得這麼好我的媽呀~~ @ @

結果沒寫幾個字就把word給關了 我認輸了 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