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世界末日

@ Longsufferingly大人居然應要求寫了就想賴著你J2版...哇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跟閃光坐車時硬把一隻耳機塞給他然後開始播我的跑步歌單 倔強跟離表以後他默默的把耳機還我
裝出浪漫深情的樣子跟我說想跟我聊天......我就知道他還是比較喜歡伍佰大哥 Orz
是說把一個男人逼到選擇聽女人說心事的地步也太絕了 有點小不忍心 XDDDD

@ 剛在康熙上看到希臘的聖托里尼被推薦為最適合蜜月地點 害我不得不複習了一下這個這個
我以後也想去~~~!!! PS. 浩子真讓人驚喜啊~好妙的一個人 ^^

(右邊那隻是需不需要這麼哀怨的盯著寶寶的背影看~XDDD)

@ 從一個超爛的面試天回家的路上跟閃光發了簡訊抱怨 然後倒在沙發上蒙頭大睡
沒想到閃光下了班叫醒我的時候我一睜眼 眼前是一束好大的紫色玫瑰 ^_________________^
閃光: 我只是去辦事路上順便買的(堅持)

@ 今天出門跑步的時候熱得要死 大冬至的居然給他11度
連湯圓都吃不下的氣溫讓人感受到溫室效應和世界末日的威力 (屁啦)
因為種種原因要晚點才能入手第二人生 現在只能看著大家的心得文超忌妒 我也要聽魯味天的最後一張和被歌詞閃啦~~~

@ 開始隨性的看看大名鼎鼎的七俠五義 沒想到第一個單元包公鬥法王就讓我笑到滾來滾去
充滿家暴元素的片段怎麼會這麼有喜感哇哈哈哈XDDD

7 comments:

  1. 我知道魯味天閃到你的是什麼了XDD

    滿滿的都是詞:XX 曲:XX這樣(喂
    他門兩個的歌都比較輕快的FU!
    你是買哪個版本?!
    好朋友分享版雖然很夭壽(其他四張不知幹嘛這樣)但公仔五隻排開很帥氣啊(我也是看別人的炫耀文的…)

    你閃光真的好閃光啊XDD整個浪漫啊~~❤
    是說…十一度很熱嗎囧你是認真的嗎…(淚


    好想去冬眠的電腦裡玩啊~~~你補東唐補的好全喔~~

    ReplyDelete
  2. 我入手不能啊啊要好幾個月以後才能買 現在也只能看著大家的炫耀文流口水
    那個真的是很閃到我 詞:XX 曲:XX 甚麼的真的是天作之合啊~~(在說什麼)

    十一度真的超熱 尤其是毎天都零度突然給你一天十一度的時候真的會熱爆 XDDDD

    不是我要臭屁 我自覺已經把東唐進度補完
    到達了開始抱怨[最近怎麼都沒有粉紅]想向真人敲碗的地步了
    極度無聊之下最近跳入了大名鼎鼎的鼠貓坑 Orz
    現在是御貓大人控 ^^

    小小聲問一下:你還有在看兄弟嗎?

    ReplyDelete
  3. 冬眠大真的不續追SPN了嗎?
    我自己非常喜歡現在的第七季呢~
    兄弟兩人互相照應扶持的感覺通通回來了
    而且也有連續好幾集都很精彩哪^^/

    ReplyDelete
  4. 無名小姐 (先生?) 你好. 第七季不錯看嗎?我已經在努力戒 不能這樣引誘人啦~

    這要怎麼說呢...必竟是深愛過. 也聽說過他們的近況不錯
    可是吃回頭草需要不怕被燙的勇氣. 我又是每段感情都放很深的人
    萬一莎拉姐哪天又發瘋. 傷的可是我的少女心啊啊

    話是這樣說. 可能哪天一不小心又會陷下去然後一口氣把第七季看完兼補心得
    因為我是瘋子啊. Orz

    還有不要叫我大啦~~

    ReplyDelete
  5. 唉呀我是小姐(?!)
    請原諒我採取匿名模式因為太害羞了ˊ艸ˋ
    之所以會敬稱是因為當初接觸SPN時這個部落格為我指點了好多道路XD
    不管是slash fic, 歡樂的心得(?!)還有各式各樣J2的消息都讓我好開心啊www
    很感謝冬眠>////////<

    啊啊完全可以理解這種心情ˊwˋ
    雖然我真的有在偷偷期待冬眠哪天真的一次衝完第七季兼補心得XD
    但是又好矛盾啊萬一冬眠不喜歡的話..........QAQQQQQQQ

    大概是自己對兩兄弟愛得太深了XD
    一直有執念就是不管多好多壞狀況多糟
    都想陪著他們一路到最後(艸)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跟定了XD
    哈哈自己根本已經把靈魂賣給了SPN想抽身都晚矣

    ReplyDelete
  6. 很高興當初這個部落格有點小用 ^^

    SPN真的好惡魔 讓人一整個忍不住獻出靈魂 只為了交換兄弟永遠相親相愛~
    如果哪天我真的衝第七季的話一定會喜歡的 因為那時候會又變回瘋子了啊
    到時候我們再來交換心得吧~~~

    ReplyDelete
  7. 脫離了快半年我回來了XDDD(毆

    兄弟我目前沒有在看耶XDDD
    最近美劇唯一看完的就是HOUSE了~~(劇終了…

    其他看別人的劇透都有種軟軟的FU(啥

    冬眠還記得我嗎?!XDD我看你最近都被焦嗯俊(喂)給迷住了啊XDD
    他真的是二十年不變都長那樣耶XDDDD他的戲最近我看過的就是裡面的女角名叫卓文君那部了XDD(忘了片名…(汗


    唷~~~~~~(久沒回來三次元世界一切都有種近鄉情却之感啊XDD(汗

    所以你的五月天專輯到手了嗎?!沒到手的話就看看MV解饞吧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