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鎧甲勇士之帝皇俠 03

打不贏子陽任何一個愛慕者的阿介(就說了是廢柴)只能跟帝皇俠變身用的腰帶吃醋生悶氣
一天居然趁著子陽忙碌的時候把腰帶偷了就跑 被阻止還放無理取鬧的終極大決:
“是腰帶重要還是我重要你今天只能選一個!”

以為自己被拋棄的子陽只好傷心的放阿介離開
當然腰帶一到外人手上就被弄壞 各種妖怪也拼命的趁子陽變身不能的時候出來搗蛋~



傻子陽就算被阿介害慘也心心念念想著老公
連作夢都夢見阿介終於回心轉意回來相會 是有沒有這麼癡心


現實中事業情場兩空的子陽只能用練拳來發洩 不過老實說
小陽用這種姿勢還抿嘴只會讓人想從背後撲你而已啊啊這也太誘人了吧~~~


兩名女路人加上超想頂位的大貓一起感情諮詢也無用 子陽的心一整個掛在出走的阿介身上
(子陽: 催眠我也沒有用 我還是會每天照三餐夢見他......)

這時候被子陽再三禮貌微笑拒絕的癡漢已經變成變態反派魔頭一隻
公開表示除非帝皇俠委身下嫁 喔不是 是親自出面跟他講數 否則他就要毀滅地球(小陽你一整個就是紅顏禍水啊)
平常溫柔婉約的子陽一聽大怒 這邊的正在鬧家變心情已經在不好了你是哪支蔥哪隻蒜
霸占這麼多出場秒數還讓人想不起姓名長相的配角居然在這時候嗆聲
說來神奇 熊熊的怒氣一起帝皇腰帶居然頓時被女王氣修補完好
子陽於是一邊變身開扁壞蛋一邊領悟到原來教授是要他了解有氣就要出男人不乖就要揍的真理
(這一幕沒有截圖不過真好看 帝皇俠發起飆來一腳踩扁一隻蟑螂
心裡想著死鬼阿介你有種就不要回家老娘不需要男人自己也可以打蟑螂的狠樣真美!)

女王踩進敵人基地以後才喜出望外的發現原來死鬼阿介不是離家出走而是被敵人俘虜還被綁了炸彈


(難道是要趁阿介動彈不得的時候反攻?


(彎腰低頭在阿介的下腹部前方忙碌 原來是要找那一根.........)

小小的快速拆彈當然難不倒派遣女王子陽 小倆口終於手牽手的破關逃出 截後重生一整個甜蜜蜜~~~

(這種畫面還不是愛情片的話我跟你姓!)

結局最後大家開派對慶祝 也很具小資精神的子陽當然親自下廚(出去吃很貴耶)
阿介咬了一口愛心三明治被美味感動到流淚 追問子陽到底加了甚麼料
當然子陽微笑著回答 重點不在加了甚麼料 而是做料理那個人的心
(是可不可以再肉麻一點這時候再不結局整電影院的人都要瞎了~~~)


感想
因為住在蠻荒地區沒得租片 所以用最快速的途徑直接看網上非清晰板(噓)
不過主角的美貌跟感動一點都沒有被扣分 (噗)

其他還有小亮點比如女路人來找阿介時子陽吃醋的臭臉啦 大貓跟子陽的互動啦
在廚房裡穿著圍裙料理的子陽啦 (鼻血~~圍裙下可以不穿就更好了~~)
是說子陽夢見阿介的橋段讓我驚訝 心想這麼赤裸裸的愛情橋段居然過了廣電局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 這部片的主要觀眾群應該還是小朋友 用童話掩飾閃光果然比較容易
看來對岸的腐壞教育已經及日趕美 到達了開始實踐bl片要從小看起的地步
回頭看看我們台灣也要加油啊! 大家要一起動起來支持bl國片!!

最大的遺憾當然是阿介不是由某位汪姓偶像出演所以演員之間的化學效應不夠濃
大東你讓你家寶寶去跟別人演這種動不動就需要合體變身的愛情小品好嗎? 這不是你的專利嗎?
後來想想這片的編導都腐爛到這樣了 要是再加上閃亮的東唐效應
導演配角路人們還沒拍完就要全瞎吧 所以也是情有可原囉XDDD
(有謠言聽說健身一段的白背心是跟大東的情侶衫? 所以其實是想著他演的?)

第二個遺憾是經過他人配音 沒聽到主角本人的聲音好可惜
我好想聽寶寶一邊努力掙脫大貓一邊用他獨特嬌嫩的鼻音喊著 放開我 的聲音喔~~ (都說了我是變態)

3 comments:

  1. 如果是汪先生演的…我想這部片可能絕對不會上映…
    (太赤裸裸的姦情了!怎麼可能讓他們用童話而已來掩勢就給過了啊~~~



    不過…還是好想哀嘆…為什麼不是汪先生演的啊~~~~~~~~~~~~~~~~~~~這絕逼就是兩人生活的某種寫照啊~~~~~


    這邊的小唐可口度好高(摀心口)但是我不想看小唐抱的是別人啊…難不成看的時候要用瘋狂代入的大絕XDD(被毆…
    不過配音也太可惜了!寶寶那種萌音啊~~~



    (再次唉嘆為什麼不是東唐Orz…



    然後冬眠你好~好久不見XDDDDD

    ReplyDelete
  2. 好久不見啊欠大~~~

    為什麼不是大東演 +N!!
    是說兩人生活的寫照應該比電影甜蜜 所以讓他演阿介也算是污辱他了
    畢竟汪先生也算是努力勤奮顧寶寶的好男人一點廢柴味都無
    沒辦法想像他放任寶寶自己洗碗自己睡覺啊~~
    (大東:導演我要改劇本! 我們在家根本不是這樣子的這樣廣大的粉絲群會誤會~)

    對阿唐的演技開始讚賞
    從雷克斯的狠勁幹幹的白衣味學長的俏麗冷冽的婉約到子陽的賢慧
    怎麼能把每種角色演的都獨特到位的同時每個又都讓人好想撲倒啊啊啊~~~

    ReplyDelete
  3. 這個還是冬眠 懶的登入了 Orz

    "寶寶那種萌音啊~~~"

    為了你這句我剛剛上網找他的聲音聽了半個小時才滿足
    哀哀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