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鎧甲勇士之帝皇俠 02

劇情摘要
因為我是美人控 所以一個不小心圖截多了一點 (汗)


電影一開始一大段旁白可以跳過 反正是在講解正反派的關係和角色介紹之類的
重點在於子陽練完拳香汗淋漓嬌喘連連的接起電話來講話的樣子好~~萌~~喔~~(我是變態x10)
讓人懷疑地球安危就背負在子陽身上好嗎? 壞人看到英雄練拳一點都不怕反而只有色心大起好嗎?
也難怪這個世界這麼不和平啊 (子陽: 所以都是我的錯就對了? = =)

子陽基本上是犀利人妻和郭靖的混合體 不但溫柔賢淑持家有道而且正直純樸善良耐操
半夜忙完帝皇俠的工作以後回家先幫呼呼大睡中的老公把女優雜誌放好蓋被子

(還是忍不住抱怨: 又是同一個女優 雜誌上那個有我美嗎?)
接著捲起衣袖開始清理雜亂不堪的廚房 為了讓老公睡飽一點還常常自己一個人早上開工
不過說實在的他一個也就夠了 反正大批客人都是衝著他溫柔的廚藝和美貌來的
大家都知道這家不但東西好吃 而且只要老闆又不在老闆娘就會忙翻
等久一點就代表盯著老闆娘發呆的時間多一點 排到的時候還可以搭訕耶



(被搭訕以後發了一愣然後笑得如此亮麗! 子陽你真的適合需要拋頭路面的工作嗎?)

其實阿介也不完全是廢柴一個 介陽小倆口還是有感情基礎的
阿介也會跟著下廚房弄得滿臉麵粉只博美人一笑
帝皇俠出去打架的時候他也會在旁邊幫忙顧車順便加油


兩個人肉麻到愛的結晶小餐車取名叫做 Y&J 甜蜜合照貼滿餐車和家裡牆壁還畫愛心


最重要的是! 兩個人一起工作回家又要長時間相處也從來不起摩擦
因為阿介怕 喔 不是 是相當敬愛子陽
子陽只要轉頭溫柔的問一句你剛剛說甚麼我沒聽到請問可以再說一遍嗎阿介就會乖乖閉嘴 所謂床頭還沒打床尾就合了

(阿介: 嗚嗚嗚嗚嗚商量家事的時候還舉啞鈴 我怎麼敢頂嘴~~)

大家想也知道整部片不可能全是小倆口甜蜜放閃光 再怎麼堅固的感情還是會生變的!
話說阿介一向以為自己是子陽的創業合夥人帝皇俠的最佳助手 整天黏在子陽旁邊應該就安全
沒想到子陽不但跟他一起出門都會遇到比熊還壯還動不動飛撲強抱子陽的舊識兼愛慕者

(一拳揮飛陌生男子的動作好熟練!)


就連帝皇俠出個任務也會遇到變態粉絲不斷偷拍糾纏就算有自己在旁邊護花趕蒼蠅都無用!




阿介的不安感越來越重思想也漸漸偏差 忍不住覺得帝皇俠這個職業是分散子陽注意力的罪魁禍首
想當年他只需要從背後給小陽陽一個驚喜的環抱他就會乖乖的跟他往臥房走
現在子陽越來越沒有情趣不是需要採買顧店練拳出任務就是要保養腰帶
他都快記不起來上次他們親熱是甚麼時候甚麼姿勢 怎麼能怪他需要常用女優雜誌分散注意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