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施公奇案之燒餅芝麻官 不正經腐女心得

萌上焦劇以後一直在補劇 終於嚐到前輩大人們心得裡一邊流/噴鼻血一邊埋怨這個人產量也太多了吧那種感覺~
雖然每個角色都很萌又都不女氣 (好害怕有些演員一不小心就會女氣 邊看還要邊幫他擔心超難入戲的 還不如去看BG)
不過因為我腦筋不太正常 看到某些角色都會聯想到某些花
比如昭貓一定是君子蓮 小李是傲嬌梅 振華很白玫瑰 卓爺當然是罌粟啦 (想到就開始噴鼻血)
而施公奇案裡的黃天霸 (請原諒我) 我每次看到他心裡就浮現面若桃花這四個字
印象深刻到我都覺得康熙爺的座右銘應該改成石之軒的自從一見桃花後 直至如今更不疑 Orz

離題了 總而言之要趁最近有空來寫心得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圖文並載高清板 可是還是自己截了一些慘不忍睹的來寫
因為總不好意思光明正大的去問人家 請問我可以偷你的圖來寫你大概會看不懂也不想懂的心得嗎 XDD

燒餅芝麻官是施公奇案的第一集 一整個歡樂無限
主要是在講康熙微服出巡找他爸順治 結果好死不死煞到來刺殺他的天地會黃天霸的故事


黃天霸平常在戲班唱戲 真正的身分是天地會英雄 康熙喬裝打扮一出宮就被天霸抓起來了
兩個人第一次見面就針鋒相對 正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啊
康熙這時候大概覺得很新鮮 後宮佳麗三千多的是呆板規矩的嬪妃 哪有人敢跟他玩繩縛這種重口味?
所以馬上就對我們天霸一見鍾情了~


天霸為了達成任務把康熙爺用刀架在花轎裡娶回家了(真敢XDDD)
不過康熙這時候滿心不願 怎麼會是他嫁進天地會應該要反過來啊~ (第一單元兩個人就成親了 編劇動作有夠快的!)



康熙逃走以後天霸巧遇化名牛布衣的順治爺 順治一看到天霸就滿心歡喜越看越愛
把天霸灌醉以後跟他打雙人酒拳吃他豆腐還把人拐回房裡差點就要自己開動 好在即時懸厓勒馬
阿莎力推薦天霸: 我有一個女兒一個兒子 女兒牛妞你見過了 看你是要當我媳婦還是女婿選一個!


被纏不過的天霸只好同意去跟大叔兒子相親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大叔的兒子是自己的刺殺目標康熙!


嚇得要死的天霸很沒禮貌的轉身就跑 一回家就找順治大叔喝絕交酒順便告訴他自己是天地會的人
另一邊康熙生平第一次相親看到是天霸本來在暗爽 不料馬上就被打回票 大怒之下打算依法辦理天霸 就連順治爺說情都沒用
不過天霸這時候正好被反派暗算受傷衣衫不整的被救起來 康熙被迫驗了一半了貨 美色當前還是改變了主意


天霸被五花大綁押到康熙面前 沒想到康熙手起刀落 斷的只有他身上的繩索
被放得莫名其妙的天霸要求康熙不要看在順治面子上手軟 不過康熙放他存粹是因為他寂寞想找伴:
天霸只有你這樣敢綁我兇我罵我打我的人才配做朕的對手跟朕平起平坐啊 你死了以後我一個孤零零的活在世界上有甚麼樂趣?
(結果康熙其實是個M?)


這時候的天霸還嘴硬說甚麼下次相見就要分出生死 真的一點都不動心的話看康熙離開背影的眼神為什麼這麼溫柔呢?
知道了天霸不會被赦免釋放的小恩小惠愛上他 康熙爺又會施出甚麼手段引誘天霸寶寶呢?
請收看下一集 血手印!! (呼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