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我真的很糟糕

某位怎麼演怎麼美貌的演員作品實在是夭壽多 我本來以為自己只迷上了溫潤如玉的昭貓
沒想到慢慢的開始迷上風情萬種的卓爺 驚才絕艷的小李 搖頭晃腦的白鼠(跟姐姐回家吧!) 惹人疼愛的天霸弟弟(!!!)
還苦吞了本來一直排斥的古龍原著 本命裡一下子多了鼠貓貓鼠飛歡玄黃等配對好不熱鬧
(卓爺孤僻慣了又是天煞孤星 就不幫他找男朋友了~)

本來在寶蓮坑邊徘徊並沒有入坑打算 沒想到在批踢踢貼文的時候跟道友閒聊 被一把就給推進去了


我快轉過所有沒有二哥戲份的地方 頂多用網上的分集大綱補補劇情
因為早就聽說過結局有大迴轉 所以我沒先偷看大結局 很乖的一集一集慢慢花癡真君
不過一直看到真相大白 兩個女主角雙雙掛點 偽男主角從正太被培育成比二哥還強的男子漢的地方我還是很疑惑:

所以二哥你到底是喜歡忠犬還是喜歡年下? 最後二哥到底情歸何處?
如果是年下 跟寵物同生共死也太好了吧?
如果是忠犬 一見面就這樣溫柔幫人家微笑搧扇子 苦費這麼多心思教導是為甚麼呢 難道二哥你想腳踏兩條船?
還是說兩隻都不怎麼樣所以二哥決定一輩子孤苦到老永遠不嫁? 三界少有的美人就這樣放在那裏暴殄天物?! (好多個問號)

總之在我自覺以後一定會下拔舌地獄 加上孤狗不到沉戩文放棄CP的同時
馬上又不小心發現有武當 跟 武當二 這兩齣
這次好險有先上網捕劇情 免掉自己很多痛苦 畢竟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不過!!!


紅顏白髮風姿翩翩的真人居然配上高腰旗袍 我輸了(失血)
更糟的是武當二的弟子張無極是由吳京飾演 一看到他的臉我就想到阿飛
加上張爺爺一整個微笑教誨主動搭訕 無極弟弟從頭到尾都用水汪汪的崇敬孺慕眼神盯著祖師爺看
讓我不想歪也不行啊啊啊啊啊可惡我真的是想好好看劇花癡的......

總之我意會到我真的是很糟糕的人 還有我原來是腰身控


補一張貓大人落難圖 我那一整段都心不在焉只想去拉展大人領口的蝴蝶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