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傳說中的捲簾一笑


對著還不明世事的小阿飛這樣笑實在是太過分了 雖然說阿飛馬上就開竅用力回泡大哥了 真是好孩子......

雖然對古龍大一直很排斥 但是還是不敵尋歡美人的美貌投降了 捲髮蝴蝶結公主的腰身真的好殺(鼻血)
仔細研究以後發現阿飛是好孩子 小李咋看起來很欠扁其實只是一個需要S的M而已 喔不 等待真愛的公主而已
配上年輕力盛的阿飛真是恰恰好啊~~ (我在說甚麼)

為了對大哥的愛粗吞了多情劍客 看到了傳說中的數梅花以後這才明白寫手跟大家的差別:

[他不願阿飛再想這件事,忽然抬頭笑道:你看,這棵樹上的梅花已開了。
阿飛道:嗯。
李尋歡道:你可知道已開了多少朵?
阿飛道:十七朵。
李尋歡的心沉落了下去,笑容也凍結。
因為他數過梅花。]

千萬不要以為你寫在部落格上的東西 是多麼了不起的文學!
原來我一直用井底之蛙的小人之心歧視古大家 卻不了解原著其實才最閃!! 經典會成為經典不是沒有道理的!!!

一陣激動下到處找文看 這才發現小李同人裡沒有我雷的好少(還是我雷點太多?) 飛歡的就更少了 曾經滄海難為水啊~
總之剛啃完葉敏敏大人的飛歡長篇 羅浮夢 這樣夢中戀愛的好文在雨夜一口啃完真的有身在夢中的幸福感~
目前找到的小李同人裡 第一二名就屬安迪大人的尋歡和這篇羅浮夢 第三名從缺
至於我本來看畫面很期待的逍歡 拜讀幾篇經典大作以後發現真的不是我的菜 只能說是無福消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