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同人文這種東西

@ 終於把鼠貓寫到2/3 每寫完一章就會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明明有打稿 = =
每次這個時候就會阿Q式安慰自己 你沒看太歲莊的五爺長那樣
就連原劇的編劇都會OOC了 我胡亂寫點東西稍微冤枉汙衊一下鼠貓有甚麼關係呢~反正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自ㄆㄧㄚ)

鼠:你是特地為我而來的嗎?
貓:沒錯. 不要每次輪到你洗衣服的單月就離家出走  你知道你的白衣服有多難洗嗎?

@ 剛剛看完大唐雙龍衍生 風雲會 正在意猶未盡的時候不小心點到另一篇不同作者的仲陵同人
看了一半就忍不住移到右上叉叉跳出......
好疑惑為什麼大家常安排子陵或展昭被迷昏強X 古代大俠難道都弱成這樣? (如果是真的那我也想穿越回去吃他們豆腐了)
而且如果是其他配對也就算了 (並沒有)
為什麼連仲少和五爺都變成了下藥小人 他們不是應該跟另一半勢均力敵絕代無雙嗎? 我不懂不懂啊~~

@ 寫文卡到的時候 總是得複習一下七五免得把東西寫成原創
把綑龍索的台詞偷得差不多以後開始複習太師還朝 這才發現這集真是太有娛樂性
五爺不是我不愛你 而是你真的好有喜感啊啊啊 X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