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大三歲但長得跟汪東城一樣帥, 該怎麼辦?

你好,

如果這個問題發生在妳身上會怎麼去看待呢?麻煩幫我解惑吧!

我認識了一個關係越來越好的朋友, 對方從小生長環境跟我相似, 我們都是跟媽媽相依為命長大的單親家庭小孩. 他本來是學美術的, 但是因為興趣往表演藝術發展, 算是擁有自己事業和不錯經濟的基礎. 我們跟對方媽媽相處得很融洽, 還一起帶媽媽四個人出國玩過. 他長得跟汪東城一模一樣, 出去玩也常被路人認為是明星.

我們一直有驚人的默契和對彼此深到沒有辦法增加的了解, 相處的感覺就好像完全沒有穿衣服一樣的契合. 但但但但... 很大的問題是,對方大我正好3歲,目前我27歲對方30歲,2字頭跟3字頭,感覺有差.....究竟我應該順水推舟的繼續下去, 還是當機立斷的抽離這種曖昧的情況呢?

如果你碰到這樣的情況會怎麼辦呢?

迷惘的人

*********

假諮詢文當然是唬爛出來的 寶寶真正的煩腦應該是兩個人都好忙沒時間約會才對 ^^

平常有在去酪梨壽司大家偷便當食譜的習慣 每次去都會被她們家公主跟女僕的歡樂婚姻生活閃到
今天一進去整個爆掉 因為看到這個讓人又想翻桌又笑到抽筋的炫耀文
噗哈哈哈哈哈~~~~~ (腹部肌肉劇痛中)

眾家姊妹義憤填膺的同時我忍不住想到 唯一有資格跟好煩惱的路人朋友拼煩惱的人大概只有寶寶了吧
妹妹你嫌棄大六歲的偽*吳尊同時 有沒有想過跟大三歲的真*大東交朋友的寶寶心情? X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