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緣起

最近生活有點緊張 紓壓的方式就是趁空檔的時候追追東唐 (心) 錯過他們好幾年的原因是
當初第一印象只覺得怎麼會有這麼顧瀏海的兩隻小孩 大男人整天照甚麼鏡子啊照照照照照 (笑)

過了幾年重看終極一班有點被touch到 當初以為只是校園偶像劇
現在長大了才看懂原來是講男主角汪大東整天在外面結交兄弟打混不回家
搞到原本飼養多年溫馴的家貓米克斯一隻 啊不是 是雷克斯 終於受不了被忽略的感覺離家出走 出門前還不忘用爪子刮主人兩道
不過喵克斯最後還是不敵大東日夜思念的呼喊回到主人身邊 還貢獻貓妖的力量合力趕跑壞人的故事 (真的是這樣演的)

看完以後還滿感動 尤其是雷克斯臨走前怨懟的看著剛被自己刮花的大東
臉頰濕潤的用眼神表達自己的愛和知道人貓戀的不可能的痛苦時 真的是有打中我的心 ^^

終極一班以後開始有動力想追這兩個螢幕情侶的戲 雖然終極一家啦蛋炒飯啦都讓我只吞得下片段 (想吞都吞不下的悲哀啊)
但是這兩隻在上節目跟幕後花絮時擁有的氣場跟默契真是驚人 說沒有一腿鬼才信咧 XDDD

(PS 炒飯的導仔我錯了 本來還很埋怨成品的樣子
後來複習片段以後想想您也辛苦了 當初工作之餘還要分心應付閃光眼睛也痛苦吧!)

本來也只是隨意翻翻人家整理好的歷史資料 直到畫面看久了以後我某一天才突然被一個摩門特打到頭:
等等幾年不見不但汪先生從小鬼長成男人 唐先生也出拔的亭亭玉立了
寶寶你其實是美人吶! 為什麼要整天用頭髮遮著導致我到現在才看到你的臉? 是美人啊是美人啊是美人啊是美人啊(乘與10)


愛貓又愛抿嘴的美人一定是好人!

這兩個孩子的萌點很多 除了在一起時的愛的眼神動作以外
有事沒事就穿情侶帽子眼鏡項鍊上衣外套褲子鞋子戒指也很神奇
在微博上公開打情罵俏也就罷了 過著情人節一起看午夜場電影周末窩在家裡看DVD的情侶行程也就罷了
半夜一起去健身房從事需要呻吟的活動還順便合體也就罷了
居然還互相拍照特寫肌肉 是需不需要這樣告訴大家自己對對方肉體的迷戀!
其他諸如兩人帶著媽媽一家四口去家庭旅行啊 演唱會當眾告白求婚老婆where are you啊
自己的工作被意外Delay的第一反應是稱空檔衝往對方所在地站台啊 諸如此類的花點
真的是越追越覺得大東是個值得寶寶託付終生的努力勤儉愛家的好男人啊啊~~

反正來整理一下自己喜歡的一些視頻
雖然很多東西都是人家整理過的舊物 不過還是要挑一些比較戳的到自己點的東西自娛 ^^

95.12.20-終極一家拍淋雨戲 1:10開始
戳到我的點是 大東很習慣性大方餵他的寶寶喝茶 寶寶就著大東的手喝一口之前卻害羞的瞄了一下攝影機 (滾)

20080509翻滾吧!蛋炒飯影友會 2:10 開始 玩遊戲彈耳朵 那個感動的微笑真的是亮麗啊~~

20080505 汪東城唐禹哲百分百大對抗 32:00開始
求婚記演成這樣 你們在家常玩吧 = = 還有大東好像很知道要怎麼把寶寶SM女王的狠勁戳出來
後面還有求婚後新婚夜攻受大對決 最後誰被壓倒就不必我說了吧~

20061204 花樣@我愛黑澀會
磨鼻子賞心悅目~ 當然追求交往初期的求偶舞也很有愛~~ 6:36開始

花樣少年少女 梁斯南篇
工作一完畢馬上就被扛回家 是有沒有這麼趕 (因為他們同房啊)

最後無法播出的一間房的故事 喔不是 是背後的故事
幸虧在現場的姐姐們知道這麼限制級一定不會播所以先錄下來 寶寶用他獨特嫩嫩的鼻音越描越黑的樣子好可愛喔喔喔喔
(附加 一張床的證據 31:00開始)

綜藝大國民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你看過這麼熱情推銷來賓的主持人嗎? 上節目這樣目中無人貼在一起穿情侶衫情歌對唱到牽手可以嗎?
反正有兩個人拼了命也要在一起 7:38時我都想跟台上的人說對不起了 你只是小倆口撞來撞去互吃豆腐的藉口而已啊 Orz

最後是別的大人整理出來的東唐土豆單 雖然有很多我的地區都不能看 ><
但還是讓新人的我追上了很多經典 謝謝各位前輩大人們~(拜)

4 comments:

  1. 我又被吞留言
    又被吞留言


    啊~~~~~~~~~~~~~~~~~~~~~~~~~~
    又要重打字重找一次網址了囧…(乖乖滾去找囧…

    ReplyDelete
  2. 人類已無法阻留言被吃掉…
    我要想辦法找個地方把我的留言貼給你看囧


    這地方怎麼這麼難留言Orz
    (還是我貼了太多網址所以他不給放囧…

    ReplyDelete
  3. 哀哀哀, 這裡還是留言不能嗎??? 對不起辛苦你了~~
    你有在用批踢踢嗎? 我的帳號還是一樣cindy346
    可以寄給我然後我再整上來嗎?? 還是你要貼在你的Bromance上我過去看?

    其實一直想搬家 最近不太喜歡Blogger說
    有哪家是比較好的呢?

    ReplyDelete
  4. PTT是我永遠不會的痛XDD(一直學不會怎麼用XDDD(汗

    (原來PTT還是這麼多人在玩~~~果然是個實力堅強的地方!!!


    我放放看我家好了XDDDD(本來想說寄到你信箱什麼的但這裡沒有私密留言…XDDD


    其實我也沒找很多東西…看冬眠喜不喜歡了XD


    BLOG的話
    其實我都開了就沒什麼在用(喂)(而且各家都有優缺(汗
    不過比較常開的是痞客邦“PIXNET”的
    操作起來應該或許比BLOGGER簡單吧!
    冬眠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ReplyDelete